2014年8月1日 星期五

【台東】鹿野高台光雕音樂節/高雄氣爆祈福晚會

自2011年以來,鹿野高台上舉辦的熱氣球嘉年華已經變成台灣旅遊的一大盛事,在期間主辦單位特別在晚上舉辦光雕音樂節,將熱氣球不一樣的面貌展現給眾人觀賞。


今年的光雕音樂節總共有5場,但是涼子去的這一場是加開的,為了迎接2014台灣設計展要在臺東舉辦,縣政府特別加開場次8/1晚間舉行,但同時也因為高雄氣爆發生在同一天,到了現場主辦臨時決定將光雕音樂節結合祈福晚會,為全台灣正在受難的同胞們祈禱。

到達鹿野高台時天還是亮的,許多遊客為了看晚上的活動特地待的比較晚。



今天並沒有藍天,但也因為這樣太陽並沒有那麼晒,大家做在草皮上相當悠閒。


工作人員開始位待會的晚會做準備。


有多久沒有躺在草地上仰望天空呢?傍晚從山谷那一頭吹來的風漸漸的將身上的暑氣帶走,要是我剛好有待野餐籃就好了(還有紅白格紋的野餐墊)


山頭上雲朵被染成黃色,漸漸的天空就像是調色盤一樣,一連漸層出不同的色彩。



悠閒的人麼紛紛拿起相機留影,不過最好的相機果然還是人的眼睛,好好的體會當下,將美好的風景存在自己的回憶裡。



緊接著就看到大會忙著將熱氣球灌氣,過程還蠻可愛的。這次的晚會準備了12顆球象徵圓滿,其中有四顆是國外邀展的小丑、怪獸、太陽神與風車,造型獨特效果非常好,希望台灣的熱氣球也可以越做越好、越做越有特色。



來自英國的怪獸。




順利站立後還發出吼叫聲真的是太帥氣了!

在充氣的同時,大會在會場中心擺放了愛心的陣勢,中間除了螢光棒,還充滿著來賓獻上的花朵,為的就是要向高雄氣爆受難的同胞們致意。


活動開始後先是全場觀眾默哀3分鐘,後是獻花至中心愛心圈,最後點亮台灣的愛心熱氣球,希望將祝福傳遞出去。


熱氣球,就是世界上最大的天燈,希望藉著這場音樂祈福晚會,將愛遠播,讓在苦痛中的同胞多少能夠稍微感到慰藉





【光雕音樂節】
時間:6/136/277/117/25(因麥德姆颱風,延期至8/8)8/10
地點:鹿野高台

熱氣球自由飛空中遊覽
時間:6/1410/31
地點:台東縣鹿野鄉永安村十三鄰中華路三段399號(飛行啓蒙基地)
價錢:NT 8,000元/人(30-45分鐘)

熱氣球繫留體驗
時間:6/18/10  上午場:05:3007:00    下午場:17:0019:00
地點:鹿野高台
價錢:NT 500/人(5-7分鐘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