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4日 星期一

【台東市】萬富商號, 夏日午後的恬靜享受

位在臺東市的台糖東場,涼子在逛2014台灣設計展的時候意外繞到的店,外裝的相當的低調,經過時甚至會認為沒有營業咧,幸好旁邊小字提醒。


一進到室內還不明所以萬富是個怎樣的店,看到一些雕像裝飾以及藝文的酷卡,這個神祕道家的店到底是賣什麼咧!涼子好奇心一整的被挑起。



延著很長很長得迴旋梯大概走了兩三圈才看到店的原貌。雖然迴旋梯很浪漫又具有神祕感,但搬東西不會很不方便嘛?懷疑店員有沒有暗自痛恨過這個樓梯哈哈!



一上樓就明瞭了這是一間複合式的餐廳,同時販賣著可愛的雜貨。



看這些很有味道的家具馬上就問店員這間店是否跟好樣VVG有關(也是因為樓下也有VVG的文宣品),店員說因為老闆跟VVG的老闆是好朋友所以喜歡的東西很像吧!



牆上寫著今日餐點,喜歡直式的匾額,有股跳脫框架的感覺。


廚房是半開放式的,光是坐在外面就可以聞香,亂中有序的吧台,配色也很講究呢!



趁著點好餐後就在店內逛逛,有很多創意小物,而且我覺得他們是有主題的,主題應該就是「夏天」吧!有賣七彩的脫鞋、紙氣球天花板上還掛了個中國味十足的風鈴。




萬富商行外面還有露台,不過現在是8月正午,果然還是不要輕易嘗試在外面用餐好了,可能還沒吃飽就先暈了。




露台望出去就是稻田,蜿蜒的小路將田地畫成兩半,望向另一邊就可以看到設計展的全貌,可熱鬧的。



露台種了很多樹不知道春天會不會開花,如果會的話我春天還想再來一次~~



回到位置上我們點的「粉紅檸檬果汁」來了~~哈哈三八啦還用草莓玻璃杯裝,應該會打動少女心吧!果汁相當酸甜(其實大部分是酸)因為自己相當喜歡酸味的飲品今天剛好又非常的熱,粉紅檸檬果汁相當解渴給五顆星。


去的時候剛好有打卡送小餅乾或自製地圖的活動,我跟友人就各拿一個,餅乾是原味、抹茶跟巧克力口味,酥酥的有點像糖霜甜滋滋。



店內其他角落。






這次來因為剛吃飽沒有點熟食來吃有點可惜,這次因為設計展的緣故吸引了不少遊客前往,這家店應該很快就會紅起來了,但願下次來的時候還能夠以像現在一樣的悠閒心情點一杯清涼飲料,帶一本書,安靜的度過一個午後。


【萬富商號】
電話:(08)9233-590
地址:台東市中興路二段191   東糖文化創意園區
營業時間:週一: 11:30 - 21:00週三 - 週日: 11:30 - 21:00,週二公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