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3日 星期日

【台東市】鐵花村音樂聚落,熱氣球彩畫嘉年華

第一次有機會好好的來逛台東市(之前都只是經過),一定要來鐵花村瞅瞅。在網路上看到了在熱氣球嘉年華的期間,鐵花村有舉辦 『熱氣球彩繪嘉年華照亮台東新天空』的活動,在下午2點至6點來的話就可以免費獲得一顆熱氣球,現場彩繪後就交給主辦單位掛起來。但因為我是晚上才到台東市的,所以只打算看看大家美好的作品~




一進入鐵花村舊像是進入一個繁星點點的宇宙世界,一顆顆熱氣求救好像離自己很遙遠的星球。


中間有一棵大樹,光點延著他的葉緣排列開來非常浪漫,在這邊求婚或許可以增加一點好運吧!




孩子們只要有朋友在身邊不管在哪邊都可以玩的盡興。


美麗的燈光讓妹妹都刊的出神。


剛好今天往上碰到電影歌曲之夜,好多朗朗上口的音樂從舞台方向傳過來。



這這邊只要點一杯飲料就可以坐很久。沒有繪畫天份只好來看別人的作品^^


看到很幽默得創作記得留念一下(我的喜好比較奇怪一點)


逛著逛著來到鐵花村對面星巴克的後門,那裏有個藍晒廣場,暑假期間特別舉辦創意市集,每週五~日16:00~21:30,不過我也沒碰上只能來拍拍照(冏



最後又繞回了鐵花村,這裡星光點點的景象真的很讓人流連忘返耶。



【熱氣球彩繪嘉年華照亮台東新天空】
時間:2014.5.31~2014.8.10 
地點:台東市新生路135巷26號   鐵花村
每天固定梯次:(1)下午2點整(2)下午330分(3)下午5點,限現場報名,名額有限!
現場將免費提供彩繪熱氣球(白球)、著色顏料以及畫筆,彩繪完後需將作品留置鐵花村成為裝飾藝術。

【2014誠品臺東故事館,暑期藍晒市集】
時間:2014.7.1~2014.8.31  每週五~日  16:00~21:00
地址:台東市博愛路478號  藍晒廣場